你很坦荡

黑皮真的可以吗?

_vbnm_:

inglot哑光唇膏405/445/446
深唇-环形灯-白光-无打底-黄一白
📍️405:我叫它“红豆奶茶”,不会像豆沙那样容易显成熟也不用担心奶茶显得没气色,这个色号把这两种色调中和的很好,在我嘴上没有紫调
📍️445:这个系列最火的色号,土橘色,这种色调🔥了两三年了,还是好看,显白,薄涂土调更明显一些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涂这支,然后搭配宽宽大大的白T恤或者卫衣的画面,很青春,很有活力的感觉
📍️446:有玫调的红色,可温柔可霸气的一支,各种肤色几乎都能驾驭,虽然有玫调,但是不会显皮肤黄
📍️质地:手臂试色会掉渣,不要被手臂试色吓到不敢用,上嘴之前润唇膏打底,就不会掉渣,顺滑好上色,又不会滑的控制不了,发色很饱满,上嘴存在感很低,很轻薄,不会“ba”在嘴上很紧那种,反复叠加也不会涂不匀,点涂的话不容易上色,想要薄涂建议涂在唇中央后用手指抹开,在哑光唇膏里来说,我觉得这款不算显唇纹的(我本身唇纹重),喝水会有点粘杯

评论

热度(88)